close

日期:2014.1.5

一早睡醒後~廚娘的意志力又跑出來了

梳洗後又馬上去煮早餐來回報免費住宿一晚

因為Hoster他一早就得外出工作

所以我隨意煮了湯麵給他吃

IMG_4771

 

阿姐看到我FB上的湯麵時~問我怎麼沒放蔬菜跟蔥花

我也知道啊~只是Host家的冰箱空空如也(¬_¬)

然後不知道是他對魚過敏還是怎麼樣

吃完後他好像肚子不舒服囧rz

(歹勢~害了你)

 

因為今天只在這住宿一晚~隔天早上我又搬著行李去流浪了

距離今晚沙發客碰面的時間還有10個小時

 

帶著繁重的行李我是要去哪啊o(>﹏<)o

不得已我又聯絡第一個沙發客

剛好今天原本要Host我的沙發客Hiro chan已經在東京了

我實在被搬行李這件事搞得一個頭兩個大

只好厚著臉皮又回去詢問能否讓我待到離開日本

 

回去前我看到車站有賣好吃的麵包

買了4個後~想說至少不是空著兩手再次拜訪

 

回去後其實我真的開不了口~拜託Maik幫我起個頭

我問了一下Hiro

我: 不好意思~我想問一下是否方便讓我住在這直到我離開日本呢?

因為搬行李實在太累了~不過~我會盡可能每天煮台灣料理來回報住宿的

Hiro想了一下說: 那你幾號會離開呢?

我: 1月19日

Hiro: 所以說是10幾天囉?!! 啊啊~~~so ga

 

接著默默地都不講話了

說實在的我從沒這麼厚臉皮過~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

只是這個家對我來說最安全最方便

因為家中隨時都有新的沙發客來~而不是跟host一對一這樣

 

在得不到回應時~我又去求助Maik了~

問他我得到yes的機率有多大

最壞的打算是又繼續搬行李了

 

等到快接近跟第三個沙發客碰面時間前~

厚著臉皮又去問了一次

能不能讓我待在這到離開呢?

Hiro: OK

哇~~~哇恩免搬行李啊 可喜可賀啊!

 

高興之餘我趕快連絡下面三個沙發客聯絡

誠心地跟對方道歉(是的~原本這趟旅程是住五個人家)

雖然接下來的沙發客很失望~不過還是有約他們出來碰面

順便給他們原本預計要送的伴手禮

 

開心後今晚又當廚娘啦! 趕快跑去超市購買食材

自告奮勇今晚煮台式料理

(沒錯~為了搞定住宿我今天沒有去旅遊)

 

今天用了帶來的蘿蔔糕炒了一盤菜

(味道尚可尚可)

IMG_4773  

培根高麗菜

IMG_4772

 

 

原本要做紅燒獅子頭的~不曉得為何變成清淡的肉丸湯了

(還好他們都是第一次吃~不知道原本味道是啥)

IMG_4774

 

配上台灣啤兒

IMG_4775

 

耶~我不用再一直搬行李了

後來證明~他們愛喝芒果啤兒勝過鳳梨口味

但不覺得像啤酒~很像果汁

 

不好意思~各位客倌

今日沒有遊記~後來有幾天我也是懶惰沒有外出

從明天開始~出發旅遊去

 

今日費用: 交通¥440+食物¥1792

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